close

       在以前      新、舊朋友之間交誼   開口問的不是手機號   就是 MSN

但現在    可能已經沒有人在問這個了    取代的則是 FB、APP、Line.......

就連現在在與面試者、錄取者連繫時     他們也都會問說有沒有line可以連繫ㄋ

不過阿     我現在還在堅守非智慧型手機的攻防戰     

身為高度近視的我   整天看電腦已經很累了    所以根本不想再盯著小螢幕手機

而且   很害怕辦了智慧型手機後    也不知覺得也變成低頭族一員

亦或是跟朋友聚會吃飯時    最終浮現一種場景~在座的各位  各自低頭滑手機

人與人之間    喝咖啡、聊是非的娛樂    也就此失去不再現了........

還有還有     現在  手機對我來說   就是接電話、打電話   最多傳簡訊用而已

但是    在公司常常看到有些不自律的同事    上班時也不時在滑手機  

說實在的   心裡真是OOXX.........      唉~

SO 我告訴自己   就算以後我真的撩入智慧型手機

我也一定要自愛、自重、自律的使用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