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 100年 2 月 27 日     星期日     中午時刻

         地點 : 台南保安車站 

         人物 : peko

 

         話說我們姊妹團要聚會    我常常是從新市坐火車到台南 或 高雄去

但是  2/27這天    我卻是搭火車到 ''保安''站    再轉搭米丁的車到高雄去

前一晚大家在skype上約時間時   roro一直很納悶   為何我要在保安站下車ㄋ?

呵呵  ...    那是因為  peko我買了 「鐵道旅遊幸福100」的集章書

所以   既然都有搭火車了   就要好好把握利用 可以蓋紀念章的機會囉

除了蓋紀念章外    順便還可以 拍拍保安小站古質純樸的風貌喔  

這天  或許適逢228三天連假期      所以  遊客還頗多   滿熱鬧滴ㄋ

 

====================================================

 

        3/11    我最愛旅遊的國家~日本 發生了難以想像的災難-地震、海嘯

看著新聞畫面 重復播著海嘯竄流入城    心裡著實沉重與不忍阿......

有些災區  都還是我以前 或 在日本那88天期間 曾去旅遊過的地方ㄋ...

就以  永保安康之保安寓意    送給日本  為日本來祈福囉 

 

↓ 保安車站 ~  這是後來約95年時 改建整修的車站風貌

                

 

↓ 從月台上照的保安車站 ~ 

 

↓ 保安車站候車室 及走廊 ~  

 

↓ 保安車站小花圃 ~ 

                   

 

↓ 保安車站沿革 & 周邊交通導覽介紹 ~ 

 

↓ 保安車站紀念章 ~ 除了幸福100章外  還可蓋到其他好幾個章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