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冰淇淋  真是名聞遐邇    不管是大熱天  或是天冷地凍

幾乎到日本的人都要嚐嚐的    而且嚐過的人肯定都會說  

冰淇淋的奶味夠    綿密度夠    就連餅乾都是夠酥夠脆 

所以ㄚ   這次來到日本黑部立山之旅  當然也要給她親身體驗一下囉

 

          這次的行程中   總共品嚐了3支  不同地方、也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PS:有一對帶著一雙兒女旅遊的父母  幾乎每到一休息站、景點  就會買冰淇淋)

其中我最推薦的是  白川鄉合掌村這兒的冰淇淋     是這次行程 吃到最好吃的喔

一支300日圓    折合台幣近100元   事後想想   還真貴哩... 台灣霜淇淋不過20~30元ㄋ...

 

※最好吃的冰淇淋~合掌村冰淇淋

↓ 合掌村這兒的冰淇淋  有抹茶、綜合、香草口味     我點了一支綜合口味冰淇淋

      但是  他的抹茶味兒   真是又濃又香   讓人 ''舔''了   脣齒留香   意猶未盡ㄋ........

 

↓ 可是 你也知道 日本到處都有冰淇淋  連合掌村這個小小聚落  也有好幾間冰淇淋店ㄋ

     所以 要認明這間小小冰淇淋店   是在 這一整排合掌造屋旁的店家喔!

 

※最高的冰淇淋~室堂冰淇淋   高度2450M

    這次5天行程  前2天的氣後都還可以穿到短袖   後來就往越來越冷的山區走

到第四天時   我們來到最高的室堂  高度有2450M    圍巾、外套、手套都上場了

雖然如此   來到這兒還是忍著哆嗦   買了冰淇淋來喀     一樣是每支300日圓

↓ 有葡萄、香草口味   那個葡萄冰淇淋的顏色  真是給他充滿浪漫與夢幻ㄋ...

 

※最便宜的冰淇淋~高山舊街冰淇淋   200日圓

    高山舊街的行程是安排在日本的第二天   天氣還滿熱的   所以一面逛一面找冰淇淋

同行的團員聽到我的心聲    所以指引我說有一間店賣的很便宜  只要200日圓喔

所以依著他的指示   我買到了最便宜的冰淇淋   不過說實在的   並沒有那麼紮實哩...

↓ 芒果口味的冰淇淋    不過我覺得應該說是''霜淇淋''    它的口感缺了綿密  有點稀鬆... 

      我想  這正是所謂的 一分錢一分貨吧     200圓 vs. 300圓   肯定有差別的啦!!!

      不過  它的特別之處是  一般都給小湯匙來挖冰淇淋    它給的是小餅乾勺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