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10/11    趁著多一天的雙十國慶假日

柔莉、小短、米丁、我~PEKO    我們參加了天福旅行社的日本黑部立山北陸秋之旅

雖然說  我已經去日本好多次了   不過  合掌村+黑部立山+黑部峽谷  我可是還沒去過ㄋ

還好  飛機是11:55分   所以我們10/7當天    還可從台南搭高鐵北上到桃園機場 

不過  前一晚  我們可是提心吊膽的    因為很奇怪的  前一晚半夜竟下起大豪雨 又打雷ㄋ

這又讓我和米丁聯想到   是不是又是小短''帶賽''......  

因為 這一年來 每次有小短參加的活動   都會遇到下雨天......      

所以我跟米丁就再度聲明 : 如果這次到日本還遇到下雨天  以後就不給小短跟ㄌ啦 !

 

            這次參加的團是'' 天福旅行社 ''      我們以前都沒參加過的

不過是 SURVEY很久之後  覺得行程內容及出團日期最符合我們需求的

再加上  當時後又有特殊優惠折扣 (2人一起報名可再優惠減收8888元)

另外  柔莉 又再跟業務 爭取到贈送 小費優惠券ㄋ    所以  就決定參加這團了!

事實證明   我們參加對了   因為我們遇到一個好導遊ㄋ~~~JOJO桑

到機場前  我們還都以為導遊是個男生嗦  (因為名字有一點點中性化)  

後來看到導遊之後   發現她是個挺有氣質地美女 (我個人認為  她是美女版的李度)

5天的行程  JOJO桑  一直保持著親切又耐心的服務態度與熱誠

(PS: 我們在某些景點有遇到其他台灣團  可是那些導遊看起來都''面腔'' 臭臭ㄉ......)

在移動車程中   也會一路上解說著 日本當地文化 及歷史英雄故事 

比如說 : 武田信玄、德川家康、織田信長........ 但說實在的  我記不住誰是誰啦...

更巧的是   第五天要往機場時  路經名古屋市區   竟遇到當地的祭典遊行

遊行中的主題人物   竟然就是 JOJO桑 這幾天說到的歷史故事ㄉ英雄人物ㄋ   真巧ㄚ!

 

JOJO桑除了有親切態度與服務熱誠外   她還有幾個很~特別 的特色喔 :

1. JOJO桑的聲音具有催眠效果 : 在移動車程時   JOJO桑會說故事或解說文化 

     BUT...... 通常聽沒多久   我們就進入夢鄉了...  可是 當她說''現在讓大家休息一下...''

     很奇怪的     我跟米丁就 醒過來ㄌㄋ......... 哈哈 !   屢試不爽ㄉ嗦......

     JOJO桑自己還開玩笑的說 她以前帶過一團   有個遊客說要錄下她的聲音 

     這樣回家之後   若睡不著時  就聽聽她的聲音  幫助入眠囉..........哈哈 !!!   

2. JOJO桑是我遇到最''溝意''的導遊 :她不會很積極的鼓吹大家買東西

     也不會猛推銷藥品 還是什麼健康養生產品    總之  有需要者再買

     就連  該給她的小費   她都沒有 跟大家明說 何時該給小費..........

      一直到第五天 已經要往機場時    大家都還在納悶 : 怎麼還沒說要收小費哩..........

      所以 當她 在前方 拿著麥克風 滔滔不絕的在述說歷史故事時  

      有一組夥伴們將小費傳到前方給她     當下她 竟尷尬害羞的  不知該如何是好ㄋ......

很特別的導遊吧 ~~~     後來大夥兒 都很心甘情願的 自動把小費錢錢準備好給她喔 !!!

 

       旅遊的好玩與否    除了 行程景點重要、同遊夥伴重要、導遊更是佔有極大份量ㄋ!

很幸運   這次我們遇到JOJO桑喔          感謝妳 ~~~  JOJO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