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 10/19 晚上在誠品台南店有一場講座

主講人是 : 日本作家 - 青木由香   主講 : 做一本書的情緒

很奇特的是   一個小時的演講   青木桑 竟然在20分鐘內 就講完ㄌㄋ

哈哈 !  結果場子有點小冷    後來誠品的企劃長出面串場  讓書迷問問題

不過  青木桑還真是特別ㄋ   當初是因為來台灣玩  愛上了腳底按摩

繼而想學腳底按摩  才一直跟台灣有所接觸   也因此而喜愛上台灣ㄋ !

 

       聽完講座後(9點ㄌ)    我跟米丁才去吃晚餐   看到一間魯味店

想說已經晚ㄌ  吃點魯味墊墊肚子即可  所以選擇ㄌ這一間''蔬果魯味''店

後來進入店後  就發現 在收銀櫃檯有一個發出藍光ㄉ水族箱

 

近看 才發現  這藍光水族箱裡面是 ''小花枝''耶      一隻隻的小花枝隨著水流飄來游去

猛一看其實還滿美ㄉ哩     我好奇的抓起ㄌ一隻(PS:我有經過老闆娘允許ㄉ啦)   

才發現 : 哈哈 !   他們是蒟蒻做成的小花枝耶!!   根本不是真正ㄉ花枝啦 !!!

更有趣的是   當我把這隻小花枝放回水族箱  也結完帳時 

老闆娘  竟然撈老出2隻小花枝  說要請我和米丁 吃吃看   真是好客的老闆娘ㄋ......

 

所以  後來 這2隻小花枝 被川燙煮熟後   也都進了我們的五臟廟囉 !   哈哈!!

 

最後  再補充說明    這兒的魯味不錯吃喔    醬汁可加價 有多種選擇 

比如: 港式蒜香 、 南洋咖哩、香甜芝麻、黑胡椒......但  麻辣 是不用加價ㄉ喔!

最令我稱讚的是 老闆娘&店員們的服務態度- 親切、體貼、熱情、笑容以對... 

還有  當場我們就看到 有一位行動不方便的客人騎車到店   店員馬上就出來專責服務該客人

以免這位客人因為行動不便  不好停車    而影響他點餐的速度ㄋ !

你說說  是不是好到沒話說ㄚ !            在這兒吃東西   也會因此覺得魯味特別美味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