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2天   即將跨入2007年ㄌ 

俗話說 : 有錢沒錢     討ㄍ老婆 / 嫁ㄍ老公 ~ ㄣ  好過年

所以  hailem的好友們  抓住2006年的尾巴     要與心愛的另一半   共同攜手走入家庭ㄌ

若問我   這元旦連假何處去ㄚ ?

那我跟你說唄    我要企參加Party啦 ~~~ 但是是 結婚喜酒PARTY啦 !

1恭賀    12/30 --- 我難得見面 但情誼深厚ㄉ國小同學 '' 大頭偉 ''   白頭偕老 ㄛ!

   (PS: 哈哈 !  他女兒 8ㄍ月大ㄌ..... ㄣ~~不要亂亂想啦!  他去年5月就公證ㄌ啦! )

2恭賀    12/31 --- 我同事已久 但剛轉職ㄉ舊部門同事 '' ivy ''   永浴愛河囉 !

   (PS: 她跟老公已愛情長跑13年ㄌ耶!   13年 ..... ㄣ~~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ㄌ呦! )

3恭賀    我麻吉ㄉ姐妹淘 ''瑪西姑娘'' 將在96年1月也步入禮堂ㄌ呦 !

雖然接踵而來的喜訊  讓我ㄉ荷包大為失血

但是  這種付出是甜蜜的   是幸福的   是歡喜的    是令人欣羨ㄉㄋㄟ !!!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960102補充 --- 參加詩薇婚禮之照片   與我ㄉ朋友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