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五斗米,每天在公司忙忙碌碌的,回到家休息一會,隔日又要上班了...

日復一日,周而復始.............

有一陣子,每到星期六晚上,我就開始為了星期一要上班而憂鬱了

以前每年都會規畫出國慰勞自己,但來到這公司快4年,卻才只出國過一次

話說 過年前跟老闆提要請假2周出國時,老闆還說要去歐洲要花錢且花很多天哩...

我回老闆說: 還好啦, 因為我是把過去幾年該出國的額度 全用在這一次ㄚ,呵呵。

這次 選擇要參加的旅遊行程是 誠翔運通、5/13出發、長榮直飛 、實玩十整天之

「"亞德里亞海"山與水美麗邂逅 斯洛維尼亞、克羅埃西亞、維也納十二日之旅」,

我會選擇誠翔的原因除了他有一定的評價之外, 班機直飛也是最吸引我的要素;

離出國日期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好期待哩!

希望近期有想出國放鬆計畫的朋友們,

不妨考慮一下克羅埃西亞,來場山與水的美麗邂逅吧~

 

↓ 101年就聽過克羅埃西亞旅遊講座,直到2年後才真正執行旅遊計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