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5/13就是啟程前往亞德里亞海囉,

話說星期五晚上(5/9)要開始整理行李,才發現那4年半未用的行李箱

已髒了,隨口說說來換個RIMOWA竟還有人讚聲,真是...... 

然而今天(5/10)在台中大遠百問服務台說行李箱在哪一樓?

客服也回覆說:2樓是RIMOWA,6樓是samsonite,

我心想,沒有比較平價般的品牌嗎?

不得不說,逛不熟的百貨公司,除了無法省時省力的找到櫃位,

逛起來也傷神哩。   不過我還是敗了一咖

總之,我買了,沒有失心瘋砸錢買R牌或S牌,

不過,鱷魚小粉紅也是挺吸睛的呦!

今晚,我就帶著我的鱷魚小粉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