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2年7月27日

    地點:南京

    事件: 趁著出差旅遊趣

 

最近氣象每天每天幾乎都在報導是否又破記錄

前些天台北竟飆到39.3度了  

這不禁讓我回想起7月底在馬鞍山時    每天氣溫幾乎都是38度以上

甚至在7/27那天到南京去遊玩時   我幾乎認為那個氣溫應該有40度了吧

不過 那天很另我興奮的一個點是照片中的點

話說 這是南京總統府附近不遠 的街吧區  

會另我興奮是因為可以進到星巴克裡吹冷氣

當然重要的是還可來杯冰涼的咖啡囉

還有 我覺得這個街頭藝術也滿有設計創意的ㄋ

 

↓ 南京 街吧 ~ 這個數字看起來是 1912 , 是我敏感嗎?   這是民國元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