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2年7月23日~7月28日 

       事件: 出差馬鞍山~食記

 

相隔2個半月      我又再一次出差來到對岸的馬鞍山了

但、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以後應該沒有出差的必要了

也因此   本來星期五就結束工作了     特別再多留星期六   星期日才返台

這樣的話   可以趁機去南京逛逛     畢竟內地一直都不是我的出國首選地阿

 

出差在外   交通不便    所以 吃的都算簡單   

兩個晚上吃公司便當     兩天中午吃同一家小店的餐點    甚至還有吃泡麵滴

只有一餐晚餐 及在南京的午餐    才是在餐廳內用餐   算是大餐正餐的

不過    說實在的     我還是覺得台灣的東西 又便宜又好吃哩 

 

↓ 酷暑夏,能喝到沁涼的芒果冰沙  真讚 ~ 這一杯  RMB14 (約NT 70)   

 

↓ 1020727南京廣式餐廳午餐 ~ 話說那 魚生,還真不是普通的薄... 

    還有 這是7/27唯一的用餐, 接下來天氣熱到整個沒有食慾, 只想喝涼的,

    害我 半夜渡子餓到睡不著哩..........

 

↓ 1020725上島咖啡晚餐 ~ 很奇怪, 這兒的飲料都不冰..... 

 

↓ 上方-炒飯(店家)、大肉麵(店家)      下方-自家炒飯、康師傅鮮蝦泡麵

 

↓ 1020726 慶功蛋糕 ~ RMB 158 (約NT 780) 

 

↓ 1020723、1020728港龍飛機餐 ~

 

↓ 馬鞍山「程先生的店」の程小抓 ~ 上一次沒造訪到程先生的店, 這次抵達馬鞍山第一站,

   就是先前往「程先生的店」買咖啡冷飲, 在等帶飲料時, 發現櫃檯有一台小小的抓抓樂,

   於是 秉宏就投了錢抓抓看, 但因不諳操作方法, 明明就抓到了, 但就無法移到洞口處,

   然後  時間就到了, 小魚也沒出來, 於是跟老闆程先生客訴, 老闆馬上親自示範一次,

   然後  當場把那隻小魚送給了我,    這也是我這一次出差記的第一份禮物ㄋ  

↑ 補充一下, 這「程先生的店」, 老闆就是程先生, 上一次秉宏跟我介紹說

   這家店有帥哥服務生, 但上次沒機會光顧, 這一次第一站就來到程先生的店,

   事後, 秉宏一直問我 : 程先生帥嗎?   

   呵呵   我的回答是 ~ 程老闆還真算是年輕、高且帥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