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上周 參加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的 白河深度蓮鄉之旅活動後

接下來 就是看8月份 還有甚麼活動  →  再來則是 東山咖啡之旅

於是   我負責 邀約詢問姐妹們的意願 → 報名 → 匯款 → 確認卡位

然後   在收到主辦單位的通知報名成功後     想說發個mail 知會大家

請大家把當天日期空下來    屆時 大夥兒就可以盡情 喝咖啡、聊是非

然後   冏事就發生了...............

因為 在不久之後    我就收到公司 J廠長的來信說   我要約他喝咖啡早說咩...

當下   我還有點丈二金剛 摸不著頭緒        然而   再仔細一看收件人

哈哈   收件人是要發給jane     但卻因為這天早上 跟J廠長 信件往返多次討論事情

於是  打出''J''字時    就自動選到J廠長的名字    然後   我竟也沒發現到哩

糟的是    收件人之一 grace還回信給大家說   當天會幫大家準備麥當勞早餐....

呵呵      一整個冏         趕緊再發mail給眾姐妹 ~ 請把前一封mail刪除唄

勉得 到時候 J廠長也會出現在活動場地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