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1月15日   星期四 中午  和 瑪西女士 約吃午餐

有鑑於要開發新餐廳據點   所以 就由瑪西決定用餐地點

瑪西 選了一間美式餐廳  '' 515 樂活族美式廚房 American Kitchen '' 

原本 聽到瑪西說 是American Kitchen    我還以為就像是 Fridaysㄋ

不過因為 瑪西 興致高昂的期待要去吃    於是我也就沒啥意見了

(殊不知我下星期二跟蓮花姐妹會 的聚餐地點 就是在 Fridays 唆....)

 

       中午  開車到小東路 去接瑪西   然後驅車前往 市政府華平路那區

mm......  路程還真是繞一大圈ㄋ    不過 這一趟路  遠的還算值得喔

餐廳ㄚ、氣氛ㄚ、餐點ㄚ、服務ㄚ...... 都讓人 蠻滿意的   當然也吃的很飽ㄋ!  

這餐廳名為 515 樂活族美式廚房    而且 店的位址 就在 華平路 515 號 上

我想這應該是 老闆故意 湊成的巧合吧     一到華平路515號附近

就看到 這一間 獨立 且特別外觀的餐廳 (附近多是一般透天住宅及安平國小)

瑪西&我  是今天中午第一組客人   害我們還以為還沒開始營業ㄋ...(11點半左右)

來招呼的是一位男生   當我們在點餐時   有些問題 他無法確實回答出來

讓我們 狐疑 說 他 - 究竟是不是服務生呢?   要不要確認一下再讓我們點餐ㄋ?

結果  他才說 他不是外場人員   外場人員現在在內場忙......哈哈   真有趣!

後來  很像是老闆娘 樣的外場人員  送餐點時  才跟我們說  剛剛那位是主廚啦

還一直猛說 主廚還沒有結婚 也沒有女朋友   甚至還問我們 結婚了沒?  有無男朋友?

我回答說 : 嗯!  我們未婚!!!    卻一時熊熊忘記了瑪西已有一個快一歲的維維寶貝啦! 哈!

 

      515 樂活族美式廚房  跟我想像的美式餐廳有很大的不同  

我印象中  一般的美式餐廳  是以 昏黃的燈光 及動感音樂 營造熱鬧的氛圍

但在這ㄦ  有家庭式的裝潢     溫馨的氣氛   明亮的光線    音樂也走輕快柔和派

所以  用餐之餘   可以跟瑪西  談天說地的暢所欲言    一點也不會怕被叨擾到

而且  餐點除了有美式之外  也有墨西哥菜、燉飯、義大利麵...... 選擇頗多喔

再者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有禮    雖然中午的客人不多(今天三桌)但服務不打折喔  

老闆娘說  中午營業是服務性質的    因為這一區並不是商業區 客人會比較少

基本上  晚上客人較多    但就不知道說  晚上用餐會不會就像一般美式餐廳那樣的熱鬧ㄋ...

改天  再約約 晚上去用餐  感受感受囉 !!!

 

↓ peko in 515 kitchen

 

 

↓515 kitchen 內景一 ~ 那個有像在2F有圍欄杆的  以前好像也是座位區  

     不過 要爬那個細細欄杆樓梯上上下下  有危險   所以現在是當店家的倉庫區囉

     而在其之下 紅磚圍起來的區域  是廚房    也因為 店內有紅磚的裝潢  就很有家庭感

     要說那兒怪怪的   我想......應該就是天花板 垂掛下的那2張大大的海報吧.........

 

↓515 kitchen 內景二 ~ 這一景是餐廳一進門處   在窗戶邊擺設了長長的沙發及矮桌

    在冷冷的冬天   陽光從窗戶透進來  讓人很想慵懶的躺在沙發上    恣意的睡個午覺 

    哈!  這  該是多麼的愜意 且 享受ㄚ!!!

 

↓515 kitchen的點菜menu    還滿可愛的吧   至於內頁的餐點名稱

     點完餐之後  就還給老闆了   所以..........忘了拍了...........

                  

 

↓515 kitchen 前菜~有脆脆的薯片(搭配沙沙醬吃-good)、濃湯 、及燻雞肉沙拉

 

↓瑪西點的主餐~烤牛肉漢堡排   全餐249元  醬料一份是牛肉原汁醬 一份是特製番茄醬

     這一份餐先出  所以趁熱 我吃了好幾跟薯條  沒想到我點的主餐也有薯條ㄚ...吃不完!

 

↓peko點的主餐~煙燻豬肋排   全餐499元   美式煙燻口味   但 另外還跟主廚要了''辣醬''

    據老闆娘說  這豬肋排是主廚挑選最大的一塊做給我們的   我倆share吃還吃不完ㄋ

    所以後來 還把 1/3 豬肋 及 1/3 份量薯條  打包回家  當晚餐之ㄧ囉 !!! 

 

 

↓這是另外加點的沙拉棒   99元  有小黃瓜、西洋芹、甜青椒、及我不敢吃ㄉ紅蘿蔔

     至於  蘋果  則是那位幫我們點餐ㄉ主廚  特別加給我們的喔(老闆娘告訴我們的)

                    

 

↓飲料~ 我點冰曼特寧  瑪西點冰可樂   瑪西說  吃美式餐點就是要喝冰可樂 才有fu~

     飯後還有 芒果奶烙 & 餅乾一片    餅乾我是帶回家晚上才吃的   還穌穌脆脆的喔!

                  

 

※ 515 樂活族美式廚房 American Kitchen

店址 :  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515 號

TEL : 06 - 2988515

Open Time : AM 11:00 ~ PM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